周边城市 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随县论坛

热图推荐

收起左侧

靖州县:“爱心图书室”温暖苗乡孩子

[复制链接]

2015-3-21 12:35:14 503 3

中国网库 发表于 2014-12-21 12:37:18 |阅读模式

中国网库 楼主

2014-12-21 12:37:18

天涯海角搜一下: 百度 谷歌 360 搜狗 搜搜 有道 必应 即刻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随县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劲牌”有限公司、湖南广播电视台、金芒果计划在藕团乡三桥小学捐赠仪式
捐赠单位为平茶镇官团村小学捐赠书架和图书
“劲牌”怀化公司赵经理给学生发书包
义工帮忙组装衣柜
爱心人士在三桥教学点与老师及学生一起在摆放新图书
同学们自己动手搬新书喽
小义工为同伴发表好好学习感言
“饥不择址”看新书
随县论坛靖州站12月18日讯 12月17日,一个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的日子。一大早,靖州快乐爱心公益协会的义工们就在万福路协会办公室集合,启程前往藕团三桥村小学和平察镇官团村小学,协助湖南广播电视台“金芒果计划”携手“劲牌”公司赞助的两个山村小学“爱心图书室”的组建。
“点亮心灯,传递智慧。”两个爱心图书室的建立,让孩子们的课余充实起来,并为改善农村小学生的阅读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生动有趣的精美图书吸引着孩子们,从他们渴望的眼神里我们看到了知识的重要。图中带蓝色义工帽的小义工才五岁,在搬运图书发放书包给小朋友的时候非常积极,并大胆地走上讲台给同学们说一些要好好学习的话,真棒!我想他也是在给自己鼓劲加油吧,加油!
此次“爱心图书室”捐建,“劲牌”公司带来了一千册精美图书和六个木质书架,还给小朋友带来了一百个新书包。
“金芒果计划”是湖南广播电视台的一项大型社会公益项目。项目通过各种方式汇集社会力量,为边远农村小学捐建“金芒果图书室”,旨在改善农村小学生阅读环境,为农村儿童打开视野,提升农村小学生综合教育素质和竞争力。截至目前已在全国捐建“金芒果图书室”358间,募集并捐赠爱心图书近35万余册,惠及近5万农村小学生。今年八月“金芒果计划”携手劲牌有限公司在湖南地区开展劲酒义卖活动,为贫困小学捐建金芒果图书室。今天,劲牌有限公司为靖州藕团村三桥小学和平茶镇官团村教学点各送来一间小小的爱心图书室,近一百名孩子将会有1000册全新的图书可阅读,每个孩子都可以领到一个新书包。

全部回复3

我是歌手第二季 发表于 2015-2-5 13:50:13

我是歌手第二季 沙发

2015-2-5 13:50:13

这么好的帖子,倘若别人看不到,那么不是浪费楼主的心血吗?经过痛苦的思想斗争,我终于下定决心,我要把这个帖子一直往上顶,往上顶到所有人都看到为止!
携程 发表于 2015-2-14 11:46:54

携程 3#

2015-2-14 11:46:54

支持随县论坛,这次必须是沙发!
遐想2001 发表于 2015-3-21 12:35:14

遐想2001 4#

2015-3-21 12:35:14

大人,此事必有蹊跷!支持随县论坛。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返回列表 本版积分规则

:
钻石会员
:
suizhou.99114@qq.com
:
未填写
:
未填写
:
未填写

主题

帖子

积分7088

图文推荐

  • 浪河至何店公路旁漂亮实用的农家别墅

    4月10日,从编钟大道浪河至何店的新修公路经过,

  • 200多位青年企业家齐聚武汉!程力集团董事

    4月10日下午,湖北省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以下

  • 武汉玉环商会向校园贫困学生献爱心

    武汉玉环商会向校园贫困学生献爱心 2021年4月10

  • 惊艳!这就是我们美丽的家园--随州水岸国

    一场春雨一场寒 春雨过后景更艳 花香随风潜入

  • 【晚8点红包】时隔多年,你还记得自己的第

    小伙伴们,晚8点福利来啦! (活动时间当晚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