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城市 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随县论坛

热图推荐

收起左侧

.....难走的乡间路!........

[复制链接]

2015-2-3 12:52:24 287 1

喂、某天娶你 发表于 2014-12-15 12:00:05 |阅读模式

喂、某天娶你 楼主

2014-12-15 12:00:05

天涯海角搜一下: 百度 谷歌 360 搜狗 搜搜 有道 必应 即刻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随县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路边草123 于 2014-12-15 10:35 编辑

                              难 走 的 乡 间 路!
                                              囗路边草
   我老家的路,至今有三丶四里的土路。国家大兴农村水泥路,好多村都晴雨
通車了,而我们那里六年之久,却没修通!.....
   国家拨了那么多款, 几里路能花多少钱?....怎么那样难!地方政府是忘
了?还是不想为民办奌实亊?.....
.....难走的乡间路!........乡间的小路多么怎么样,x800,相册,下载,修通 12783114_1344468146945_800x800.jpg (235.68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1 小时前 上传


20 分钟前 审核通过

全部回复1

世界杯 发表于 2015-2-3 12:52:24

世界杯 沙发

2015-2-3 12:52:24

支持随县论坛回复一伙,经验告诉哥,不能弯腰捡肥皂啊!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返回列表 本版积分规则

:
超级会员
:
19c1a2fd7a806f5d815b693f1834f671@163.com
:
未填写
:
未填写
:
未填写

主题

帖子

积分1891

图文推荐

  • 浪河至何店公路旁漂亮实用的农家别墅

    4月10日,从编钟大道浪河至何店的新修公路经过,

  • 200多位青年企业家齐聚武汉!程力集团董事

    4月10日下午,湖北省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以下

  • 武汉玉环商会向校园贫困学生献爱心

    武汉玉环商会向校园贫困学生献爱心 2021年4月10

  • 惊艳!这就是我们美丽的家园--随州水岸国

    一场春雨一场寒 春雨过后景更艳 花香随风潜入

  • 【晚8点红包】时隔多年,你还记得自己的第

    小伙伴们,晚8点福利来啦! (活动时间当晚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