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城市 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随县论坛

热图推荐

收起左侧

最近一年内有没有买了房的朋友,有没有什么吐槽下的

[复制链接]

2014-9-12 13:20:22 440 2

随州房产网 发表于 2014-9-10 08:47:14 |阅读模式

随州房产网 楼主

2014-9-10 08:47:14

天涯海角搜一下: 百度 谷歌 360 搜狗 搜搜 有道 必应 即刻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随县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楼主最近想在随州买套商品房,担心被不诚信开发商欺诈(主要是延期,质量不过关,夸大宣传等等不良现象)。有没有业主朋友最近一年内买了房的,出来发表下感言。谢谢!
post_newreply

全部回复2

托业 发表于 2014-9-10 10:06:50

托业 沙发

2014-9-10 10:06:50

沙发不是你想抢,想抢就能抢!高压清洗车,道路清洗车,管道疏通车,护栏洗清车,清洗吸污两用车等车型,湖北楚胜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免费咨询热线 0722-7059685 1556761000 QQ:282865290
取钱狐狸 发表于 2014-9-12 13:20:22

取钱狐狸 3#

2014-9-12 13:20:22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返回列表 本版积分规则

:
商业用户
:
fc@sxbbs.org
:
未填写
:
未填写
:
未填写

主题

帖子

积分4666

图文推荐

  • 【晚八点红包】大家说说看出门必带的三样东

    小伙伴们,晚8点福利来啦! (活动时间当晚20:00

  • 均川一猪场深夜起火,生猪被困猪圈,民警消

    6月14日21时30分,随县公安局均川派出所接到辖区

  • 触电应急处置

    来源: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

  • 环潭派出所救助一名突发疾病老人

    6月13日8时许,随县公安局环潭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

  • 2021军校在鄂招生计划发布!

    来源:湖北日报微信公众号、人民网、长江云高考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