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城市 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随县论坛

热图推荐

收起左侧

随州有钱人喜欢搞气枪打野鸡

[复制链接]

2014-9-12 12:20:03 363 2

思密达 发表于 2014-9-10 01:34:33 |阅读模式

思密达 楼主

2014-9-10 01:34:33

天涯海角搜一下: 百度 谷歌 360 搜狗 搜搜 有道 必应 即刻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随县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我听说很多有钱人有地位的随州人,如今假装带个钓鱼包去钓鱼,其实开车顺带去山里打野鸡野味。

  那种仿真枪与真枪很像,用高压气筒打气,20个压。用铅弹。

  威力还是不小的,随便打死一只野鸡不成问题。其实野鸡不好噶。

  我听了有点恐惧。你懂滴。

全部回复2

校花梦妮 发表于 2014-9-10 09:00:03

校花梦妮 沙发

2014-9-10 09:00:03

google 发表于 2014-9-12 12:20:03 来自微信手机版

google 3#

2014-9-12 12:20:03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返回列表 本版积分规则

:
中级会员
:
312643406@qq.com
:
未填写
:
未填写
:
未填写

主题

帖子

积分484

图文推荐

  • 【晚八点红包】大家说说看出门必带的三样东

    小伙伴们,晚8点福利来啦! (活动时间当晚20:00

  • 均川一猪场深夜起火,生猪被困猪圈,民警消

    6月14日21时30分,随县公安局均川派出所接到辖区

  • 触电应急处置

    来源: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

  • 环潭派出所救助一名突发疾病老人

    6月13日8时许,随县公安局环潭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

  • 2021军校在鄂招生计划发布!

    来源:湖北日报微信公众号、人民网、长江云高考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