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城市 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随县论坛

热图推荐

收起左侧

[长竿论钓] 中秋节涢水桥下打“串钩”(一)

[复制链接]

2014-9-9 10:33:38 1846 1

烧香不拜佛 发表于 2014-9-9 10:33:12 |阅读模式

烧香不拜佛 楼主

2014-9-9 10:33:12

天涯海角搜一下: 百度 谷歌 360 搜狗 搜搜 有道 必应 即刻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随县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中秋节涢水桥下打“串钩”(一)海钓串钩,筏竿的串钩,矶竿如何打串钩,串钩怎么配铅坠,矶竿打串钩

(昨日鱼货)
          昨天中秋节,绕白云湖溜达了几圈,没有找到合适的钓鱼,出门晚好地位置都被占了,没有办法只有跑远一点,最后选中了涢水桥,从桥边一小区大门进入河边,选了一个踏板开始噶作。


中秋节涢水桥下打“串钩”(一)海钓串钩,筏竿的串钩,矶竿如何打串钩,串钩怎么配铅坠,矶竿打串钩

依旧是准备了四个杆子,两个挂泥鳅两个杆子挂蚯蚓,饵还没挂好旁边来了一个电工。

中秋节涢水桥下打“串钩”(一)海钓串钩,筏竿的串钩,矶竿如何打串钩,串钩怎么配铅坠,矶竿打串钩

来围观电工的河边居民


中秋节涢水桥下打“串钩”(一)海钓串钩,筏竿的串钩,矶竿如何打串钩,串钩怎么配铅坠,矶竿打串钩


电工设备准备中


中秋节涢水桥下打“串钩”(一)海钓串钩,筏竿的串钩,矶竿如何打串钩,串钩怎么配铅坠,矶竿打串钩

第一条鲢鱼上钩了,摘鱼远拍了一张准备中的电工。

中秋节涢水桥下打“串钩”(一)海钓串钩,筏竿的串钩,矶竿如何打串钩,串钩怎么配铅坠,矶竿打串钩

————电工开始起航———

中秋节涢水桥下打“串钩”(一)海钓串钩,筏竿的串钩,矶竿如何打串钩,串钩怎么配铅坠,矶竿打串钩

在湖中畅游,电工师傅还有点不好意思。


中秋节涢水桥下打“串钩”(一)海钓串钩,筏竿的串钩,矶竿如何打串钩,串钩怎么配铅坠,矶竿打串钩

湖边的风景


中秋节涢水桥下打“串钩”(一)海钓串钩,筏竿的串钩,矶竿如何打串钩,串钩怎么配铅坠,矶竿打串钩

白云湖上游健民桥下游涢水桥


中秋节涢水桥下打“串钩”(一)海钓串钩,筏竿的串钩,矶竿如何打串钩,串钩怎么配铅坠,矶竿打串钩


一转眼电鱼人已将船划到了湖中央


中秋节涢水桥下打“串钩”(一)海钓串钩,筏竿的串钩,矶竿如何打串钩,串钩怎么配铅坠,矶竿打串钩


电工即将奔赴作业的地段据熟悉的老人说这里是“深潭”


中秋节涢水桥下打“串钩”(一)海钓串钩,筏竿的串钩,矶竿如何打串钩,串钩怎么配铅坠,矶竿打串钩

电鱼人第一次归来,收获不错一条大草鱼。


中秋节涢水桥下打“串钩”(一)海钓串钩,筏竿的串钩,矶竿如何打串钩,串钩怎么配铅坠,矶竿打串钩

设备非常简陋,其实电鱼其实也很危险。



中秋节涢水桥下打“串钩”(一)海钓串钩,筏竿的串钩,矶竿如何打串钩,串钩怎么配铅坠,矶竿打串钩


电鱼人再次起航时间已近黄昏。。。
今天运气还不错,一共上了两条鲢鱼,一条鲤鱼,接下来晒晒我的鱼获!


中秋节涢水桥下打“串钩”(一)海钓串钩,筏竿的串钩,矶竿如何打串钩,串钩怎么配铅坠,矶竿打串钩


鲤鱼足足有两三斤,大湖里面纯野生的鲤鱼,上面是取水口相对而言还是污染较轻。。。


中秋节涢水桥下打“串钩”(一)海钓串钩,筏竿的串钩,矶竿如何打串钩,串钩怎么配铅坠,矶竿打串钩


最后咱也上个镜头,跟着大鲤鱼一起秀一个。。。想看更精彩的后续快快回帖哟!




全部回复1

潜江劫持 发表于 2014-9-9 10:33:38 来自微信手机版

潜江劫持 沙发

2014-9-9 10:33:38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返回列表 本版积分规则

:
超级版主
:
282865290@qq.com
:
未填写
:
未填写
:
未填写

主题

帖子

积分9511

图文推荐

  • 【晚八点红包】大家说说看出门必带的三样东

    小伙伴们,晚8点福利来啦! (活动时间当晚20:00

  • 均川一猪场深夜起火,生猪被困猪圈,民警消

    6月14日21时30分,随县公安局均川派出所接到辖区

  • 触电应急处置

    来源: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

  • 环潭派出所救助一名突发疾病老人

    6月13日8时许,随县公安局环潭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

  • 2021军校在鄂招生计划发布!

    来源:湖北日报微信公众号、人民网、长江云高考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