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城市 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随县论坛

热图推荐

收起左侧

尚城国际 随州好声音海选正式发声啦

[复制链接]

2014-9-9 16:32:03 593 2

随风追忆 发表于 2014-9-6 21:35:21 |阅读模式

随风追忆 楼主

2014-9-6 21:35:21

天涯海角搜一下: 百度 谷歌 360 搜狗 搜搜 有道 必应 即刻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随县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尚城国际 随州好声音海选正式发声啦囊中羞涩怎么接下一句,囊中羞涩接龙,待到囊中羞涩时
     9月6日上午,尚城国际随州好声音已正式起航,在商城国际的会展厅中,我们看到了许多的文艺青年纷纷展现自己的歌喉,谁能博得评委老师的欢心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现场报名的歌手们 尚城国际 随州好声音海选正式发声啦囊中羞涩怎么接下一句,囊中羞涩接龙,待到囊中羞涩时
   在上午9点30分左右,比赛正式开始。看来真的是高手如云哦~   候场的选手们   尚城国际 随州好声音海选正式发声啦囊中羞涩怎么接下一句,囊中羞涩接龙,待到囊中羞涩时
现场评委由举牌来决定选手是否晋级~3张笑脸图为直接晋级,2张笑脸是待定,1张笑脸就是非常抱歉咯 尚城国际 随州好声音海选正式发声啦囊中羞涩怎么接下一句,囊中羞涩接龙,待到囊中羞涩时
让我们来看看第一位直接晋级的选手吧~不是盖的,大叔真的很专业哦 尚城国际 随州好声音海选正式发声啦囊中羞涩怎么接下一句,囊中羞涩接龙,待到囊中羞涩时
咦 ?等等,小编好像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我的天啊,这不是我们随州的“汪峰”吗? 哈哈!不过确实唱功了得,评委们完全hold不住哦~ 尚城国际 随州好声音海选正式发声啦囊中羞涩怎么接下一句,囊中羞涩接龙,待到囊中羞涩时
   海选目前还在火热进行中哦,想来表现自己的文艺青年们快快行动起来吧~小编也好想去参加呀,只是自身属性为“音痴”,有木有高手愿意带小编一起呢。  最后也衷心的祝愿活动圆满成功,所有有梦想的朋友们都加油加油加油!

全部回复2

高考 发表于 2014-9-6 21:47:17

高考 沙发

2014-9-6 21:47:17

累觉不爱 发表于 2014-9-9 16:32:03

累觉不爱 3#

2014-9-9 16:32:03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返回列表 本版积分规则

:
初级会员
:
1070001128@qq.com
:
未填写
:
未填写
:
未填写

主题

帖子

积分168

图文推荐

  • 元宵节习俗:猜灯谜

    来源:中国网 “猜灯谜”又叫“打灯谜",是元

  • 闹元宵,咋个“闹”法?

    元宵节你圆了吗 【闹元宵,咋个“闹”法?】三十

  • 古诗词中如何“闹”元宵?

    古诗词中如何“闹”元宵? 来源:光明网 古诗

  • 元宵节习俗:吃元宵

    来源:中国网 正月十五吃元宵,“元宵”作为食

  • 喜闹元宵 猜灯谜啦!

    网络中国节·元宵丨喜闹元宵 猜灯谜啦!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