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城市 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随县论坛

热图推荐

收起左侧

公共交通公司请问你们可以恢复原价吗?

[复制链接]

2014-9-7 14:08:47 321 2

00后 发表于 2014-9-4 18:27:56 |阅读模式

00后 楼主

2014-9-4 18:27:56

天涯海角搜一下: 百度 谷歌 360 搜狗 搜搜 有道 必应 即刻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随县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公共交通公司请问你们可以恢复原价吗?   随州公交于今年七月上涨票价二元  说是空调车 现在已经不开空调了  什么时候恢复原价

全部回复2

美国小姐初赛 发表于 2014-9-4 18:30:08

美国小姐初赛 沙发

2014-9-4 18:30:08

图样图森破 发表于 2014-9-7 14:08:47

图样图森破 3#

2014-9-7 14:08:4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返回列表 本版积分规则

:
高级会员
:
1805900063@qq.com
:
未填写
:
未填写
:
未填写

主题

帖子

积分917

图文推荐

  • 元宵节习俗:猜灯谜

    来源:中国网 “猜灯谜”又叫“打灯谜",是元

  • 闹元宵,咋个“闹”法?

    元宵节你圆了吗 【闹元宵,咋个“闹”法?】三十

  • 古诗词中如何“闹”元宵?

    古诗词中如何“闹”元宵? 来源:光明网 古诗

  • 元宵节习俗:吃元宵

    来源:中国网 正月十五吃元宵,“元宵”作为食

  • 喜闹元宵 猜灯谜啦!

    网络中国节·元宵丨喜闹元宵 猜灯谜啦!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