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城市 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随县论坛

热图推荐

收起左侧

张轩同窗以670分篡夺全随州市文科状元!

[复制链接]

2014-6-28 20:15:18 531 2

生根活佛 发表于 2014-6-26 09:00:02 |阅读模式

生根活佛 楼主

2014-6-26 09:00:02

天涯海角搜一下: 百度 谷歌 360 搜狗 搜搜 有道 必应 即刻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随县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随州一中高三(18)班张轩同窗以670分篡夺全随州市文科状元!

2014年高考喜讯(二)
随州一中高三(19)班许麒麟同窗以604分篡夺全随州市理科状元!

2014年高考喜讯(三)
全市文科前10名,随州一中6人,广水4人。随州一中学生名单如下:
张  轩670分(第一名)  周  怡661分(第三名)  
陈杨锐657分(第四名)  张仕楠653分(第五名)  
黄佳鑫652分(第七名)  李昌吉651分(第八名)

2014年高考喜讯(四)
全市理科前10名,随州一中4人,他们是:
许麒麟604分(第一名)  付沛文602(第二名)
张艳阳596分(第四名)  詹青青592分(第六名)

2014年高考喜讯(五)
全市文科650分以上特高分共9人,随州一中6人,广水3人。随州一中学生名单如下:
张  轩670分(第一名)  周  怡661分(第三名)  
陈杨锐657分(第四名)   张仕楠653分(第五名)
黄佳鑫652分(第七名)  李昌吉651分(第八名)

2014年高考喜讯(六)
全市理科600分以上特高分共3人,随州一中2人,他们是:
许麒麟604分(第一名)  付沛文602(第二名)

2014年高考喜讯(七)
2014年高考,我校600分以上人数76人,在全市各类重点高中中遥遥当先!

2014年高考喜讯(八)
2014年高考,我校文、文科上全国十大名校线人数共计154人,其中文科147人,理科7人!

2014年高考喜讯(九)
2014年高考,我校应届生上一类重点线共计307人(不含艺体生);往届生上一类重点线123人;体音美特长生上一类重点线55人。以上共计485人,在全市遥遥当先!

2014年高考喜讯(十)
2014年高考,欧阳修中学复读生高考较去年平均增分72.6分,创历史新高,全省当先!

全部回复2

喂、某天娶你 发表于 2014-6-26 09:11:41

喂、某天娶你 沙发

2014-6-26 09:11:41

狐狸排队取钱 发表于 2014-6-28 20:15:18

狐狸排队取钱 3#

2014-6-28 20:15:18

高空作业车_高压清洗车_清洗吸污两用车厦工楚胜厂家直销  0722-7059685 1556761000 QQ:282865290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返回列表 本版积分规则

:
高级会员
:
selena@sina.com
:
未填写
:
未填写
:
未填写

主题

帖子

积分553

图文推荐

  • 【晚八点红包】@随州人,你最喜欢用的社交

    小伙伴们,晚8点福利来啦! (活动时间当晚20:00

  • 与风雨同行的护路人

    有一种责任叫做坚守岗位,有一种信念叫做风雨无阻

  • 刘随君诗词

    鹧鸪天 冬咏 刘随君 倾注随城玉笔持, 文

  • 随县交警热情服务为人民 获赠锦旗表谢意

    1月22日上午,随州翔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

  • 坤泰悦都小区:是合理的出租停车位?还是变

    近日来,笔者有所见闻,位于青年路东端与鹿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