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城市 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随县论坛

热图推荐

收起左侧

还是回随州了,是个好中央!

[复制链接]

2014-6-28 07:18:44 317 2

tasswan 发表于 2014-6-25 15:59:42 |阅读模式

tasswan 楼主

2014-6-25 15:59:42

天涯海角搜一下: 百度 谷歌 360 搜狗 搜搜 有道 必应 即刻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随县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在外尝试过,工作环境好,工资高,但没有家人的陪伴,终不是现实的状态,还是决议回来,随州工资低点,然而一个宜居的城市,回来的觉得真好。

全部回复2

春运 发表于 2014-6-25 16:07:06

春运 沙发

2014-6-25 16:07:06

十月的秋 发表于 2014-6-28 07:18:44

十月的秋 3#

2014-6-28 07:18:44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返回列表 本版积分规则

:
超级会员
:
tasswan@qq.com
:
未填写
:
未填写
:
未填写

主题

帖子

积分1135

图文推荐

  • 广水市检察院,将“法治进校园”进行到底!

    “法律是一把双刃剑,它既规范我们的行为,也是我

  • 随州市卫健系统纪念第110个“5.12国际护士

    传承红色基因、助力健康中国。2021年5月10日,随

  • 随州市大数据中心:开展数据归集 助推公共

    随县论坛讯(记者闻立云 通讯员 蒋雅涵)公共服务

  • 【晚8点红包】你最难忍受什么味道?臭豆腐

    小伙伴们,晚8点福利来啦! (活动时间当晚20:00

  • 以责任之心 铸品牌价值--中国太保荣膺“金

    以责任之心 铸品牌价值 中国太保荣膺“金诺·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