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城市 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随县论坛

热图推荐

收起左侧

日常驾驶油耗猛增 八大起因要惹起司机留神

[复制链接]

2014-4-13 15:31:32 561 3

特价批发洒水车 发表于 2014-4-11 08:24:31 |阅读模式

特价批发洒水车 楼主

2014-4-11 08:24:31

天涯海角搜一下: 百度 谷歌 360 搜狗 搜搜 有道 必应 即刻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随县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随州陪驾通知大家,日常驾驶车辆咱们会遇到油耗突然猛增的情况,咱们先要看看能否该去为车辆中止通例颐养了,假如按照工夫中止颐养的前提下就要留神以下的问题了。

  1、假如您在行驶中发现爱车往常的滑行距离明显缩小,这时应该审查一下轮胎的气压能否契合气压标准。若轮胎充气缺乏,耗油量也会增多。

  提醒:适时为轮胎充足气。

  2、审查轮胎的磨损程度,假如轮胎磨损重大时,就会时常呈现打滑景象,增多耗油量。

  提醒:必要时可改换新的轮胎。

  3、假如您在行驶中或启动时发现车轮有异样响声,应该及时审查轴承及刹车零碎能否有毛病。假如车轮转动不正常,就会影响车速,使油耗加大。

  提醒:检修轴承及刹车零碎。

  4、离合器打滑会使动员机的转数丧失。当您在急加速时发现动员机转速表增多很快,但车速增多却很慢,这时可以判定是离合器打滑了。

  提醒:须要改换离合器片,离合器压盘和驱轮。

  5、当您的车曾经行驶二三十万公里时,通常会呈现汽缸压力缺乏的景象,这时油耗会明显增多。

  提醒:假如真的呈现这种毛病,那么动员机就须要大修了。

  6、当排气管呈现冒黑烟、油耗增大的景象时,须要审查化油器。

  提醒:假如化油器太脏可以用荡涤剂直接向化油器进气口喷一喷,若此时还冒黑烟,那只能把化油器拆开荡涤了。

  7、假如火花塞运用的工夫太长,也会呈现油耗加大的景象。由于火花塞损坏会使点火的能量降落,车提速减慢,招致汽油消耗明显增多。

  提醒:应该换火花塞了。

  8、当车的温控开关和节温器损坏时,会呈现油耗增多的景象。由于温控开关和节温器损坏会使水温降低,化油器不能正常工作,招致汽油雾化不良,

 油耗量明显增多。

  提醒:审查温控开关和节温器。




随州市新手开车陪练有限公司官方网站www.xskcpj.com

全部回复3

李敏镐东莞 发表于 2014-4-11 08:34:09

李敏镐东莞 沙发

2014-4-11 08:34:09

抢位子,坐等更新!
金扫帚奖 发表于 2014-4-12 22:28:32

金扫帚奖 3#

2014-4-12 22:28:32

不错,顶一个!
东方黑子 发表于 2014-4-13 15:31:32

东方黑子 4#

2014-4-13 15:31:32

花生、瓜子预备着,我要准备坐沙发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返回列表 本版积分规则

:
版主
:
shaoshan110@sina.cn
:
未填写
:
未填写
:
未填写

主题

帖子

积分1599

图文推荐

  • 广水市检察院,将“法治进校园”进行到底!

    “法律是一把双刃剑,它既规范我们的行为,也是我

  • 随州市卫健系统纪念第110个“5.12国际护士

    传承红色基因、助力健康中国。2021年5月10日,随

  • 随州市大数据中心:开展数据归集 助推公共

    随县论坛讯(记者闻立云 通讯员 蒋雅涵)公共服务

  • 【晚8点红包】你最难忍受什么味道?臭豆腐

    小伙伴们,晚8点福利来啦! (活动时间当晚20:00

  • 以责任之心 铸品牌价值--中国太保荣膺“金

    以责任之心 铸品牌价值 中国太保荣膺“金诺·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