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城市 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随县论坛

热图推荐

收起左侧

=====你喜爱打麻将吗=====

2014-4-12 16:15:05 694 3

[复制链接]
解语人 发表于 2014-4-10 11:53:22 |阅读模式

解语人 楼主

2014-4-10 11:53:22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随县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咱们随州人对外可以宣传的名片有很多,比如编钟之乡、神农故里、专汽之都等拥有代表性的文明名片。不过真正能够被一切随州大人小孩所熟知的可能只需我们的“拳打脚踢”了。
    网络上每天都有人吐槽小区麻将馆多,老公、老婆、婆婆等打麻将通宵不归的事件。各大餐馆、客房等效劳性行业没有麻将机基本就吸收不来客人。咱们随州也有句话叫做“没有麻将机留不住客人”的说法,可见打麻将在咱们随州大部分人群心目中的位置之高、重要性之强。就是采访各个麻将机制作厂也说很大一部分都流向了随州市场。

                                那么咱们今天的话题就是“你喜爱打麻将吗?”


=====你喜爱打麻将吗=====喜爱,爱打麻将,

全部回复3

红酒直销店 发表于 2014-4-10 12:43:06

红酒直销店 沙发

2014-4-10 12:43:06

匿名  发表于 2014-4-10 14:07:18

-依然 3#

2014-4-10 14:07:18

携程 发表于 2014-4-12 16:15:05

携程 4#

2014-4-12 16:15:05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返回列表 本版积分规则

:
钻石会员
:
72323365@qq.com
:
未填写
:
未填写
:
未填写

主题

帖子

积分7851

图文推荐

  • 陈兴旺到洪山镇考察香菇产业基地生产情况

    随县论坛讯 (通讯员艾文章)7月10日上午,县

  • 绿色的希冀——随县吴山镇产业扶贫油茶基地

    随县论坛讯 (全媒体记者包东流 通讯员王光赋

  • 【曾都警讯】都是酗酒贪杯惹的祸 男子酒后

    近日,进入夏季,随着气温升高,涉及关于酒后发生

  • 罕见!广水村民发现体长1.1米野生娃娃鱼,

    保护野生动物也是保护人类!近日,广水村民在三潭

  • 看昨天晚上的天气预报 雨不见了。 如此

    今天上午到现在的天气不错,还特别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