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城市 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随县论坛

热图推荐

收起左侧

告发小十字街艾芮皮尔卡丹专卖店重大噪声污染

2014-4-11 08:24:08 523 2

[复制链接]
tasswan 发表于 2014-4-9 16:00:01 |阅读模式

tasswan 楼主

2014-4-9 16:00:01

天涯海角搜一下: 百度 谷歌 360 搜狗 搜搜 有道 必应 即刻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随县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本人寓居在小十字街,长期忍受小十字街各种噪声,特别是促销做流动的喇叭声。对艾芮皮尔卡丹专卖店的促销喇叭声烦不胜烦!
此店终年做各种促销,天天喊要转让要节令清仓要怎么怎么的,品质能好到哪去吗?去年是找人现场促销,往常索性录下那人的促销语音,放的声音方圆一里路都听得到,搞那么大的分贝是要把人的耳朵炸聋吗?

打12359报警,称他们固然修筑噪声和工业噪声,社会噪声规110管,110见此贴后请对全市各处的社会噪声治理治理,制约促销的喇叭分贝,促销工夫。

走到解放路,你被各种高音喇叭震耳鸣了吗,你烦吗?各位亲们,顶顶此帖子,指望有关部门来管管吧

全部回复2

继承者们 发表于 2014-4-9 16:04:52

继承者们 沙发

2014-4-9 16:04:52

炉石传说 发表于 2014-4-11 08:24:08

炉石传说 3#

2014-4-11 08:24:08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返回列表 本版积分规则

:
高级会员
:
tasswan@qq.com
:
未填写
:
未填写
:
未填写

主题

帖子

积分907

图文推荐

  • “帮忙关注公众号”,每天收到几十条这样的

    “帮忙关注一下这两个公众号…” “这是XX本地的

  • 提醒!本周上班时间有变化,随州人周日别忘

    注意啦! 再上7天班就放假啦! 这些提醒你一定要

  • 明珠路楚湘厨艺餐厅不给消费者开具发票,给

    前天在明珠广场对面楚湘厨艺待了一天的客,共消费

  • 【水滴筹】爱心接力!让我再为残障的兄弟姐

    各位亲朋好友和爱心人士大家好 非常感谢各位好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让梦想在家乡绽放

    让梦想在家乡绽放 ——随县返乡创业90后夫妻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