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城市 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随县论坛

热图推荐

收起左侧

对于唐镇小学教员有偿补课的问题

[复制链接]

2014-4-9 15:56:41 1666 4

随州城事 发表于 2014-4-7 11:30:14 |阅读模式

随州城事 楼主

2014-4-7 11:30:14

天涯海角搜一下: 百度 谷歌 360 搜狗 搜搜 有道 必应 即刻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随县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唐镇小学教员为了自己的私利,每天下午放学后为学生补课,每人收500元的补课费,若不补课教员对你的学生不器重。构成很多的家长没有办法不得不孩子送去补课。教员为了躲避上面的审查,常常把补课的中央租在较为偏僻的或者是带在自己家里。教育局规则学校不准学生补课,为什么唐镇小学还敢补课,小学校长不知道吗?是不是该问责?指望县教育局能够管管这种不正之风。

全部回复4

浙江新增5例h7n9 发表于 2014-4-7 11:31:43

浙江新增5例h7n9 沙发

2014-4-7 11:31:43

金扫帚奖 发表于 2014-4-7 17:58:50

金扫帚奖 3#

2014-4-7 17:58:50

活神的姘 发表于 2014-4-9 09:15:24

活神的姘 4#

2014-4-9 09:15:24

齐毅宝贝 发表于 2014-4-9 15:56:41 来自微信手机版

齐毅宝贝 5#

2014-4-9 15:56:41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返回列表 本版积分规则

:
资深会员
:
3818918@qq.com
:
未填写
:
未填写
:
未填写

主题

帖子

积分2659

图文推荐

  • 【报刊资讯】 澴潭镇柏树湾村“云广播”开

      12月2日,随县澴潭镇柏树湾村打造的“云广

  • 【晚8点红包】要过年了,回家被人问工资多

    小伙伴们,晚8点福利来啦! (活动时间当晚20:00

  • 你们有多少家里装电动衣架的?好不好用?

    电动晾衣架值不值得买?去看了下,带灯的电动衣架

  • 一键解锁超强攻略,带你全方位吃遍即将开业

    圣诞要来了 小伙伴们都想好去哪里嗨了吗? 告

  • 建议义务教育改为12年制?教育部回应,你怎

     12月2日,教育部官网发布《对十三届全国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