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城市 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随县论坛

热图推荐

收起左侧

老爸的救命钱去哪了?

[复制链接]

2014-4-7 21:24:16 560 2

tasswan 发表于 2014-4-6 09:00:08 |阅读模式

tasswan 楼主

2014-4-6 09:00:08

天涯海角搜一下: 百度 谷歌 360 搜狗 搜搜 有道 必应 即刻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随县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3月初,老爸因病在医院躺了20多少天,出院时却由于他的医保卡上没有钱而结不了帐,医保卡也被医院压着拿不出来,80多岁的老人还要时不断的买药,没医保卡很不便当。去医院征询,说是学校没有交钱,请问教育零碎的医保不是教育局统一交?他们的救命钱也能延时交吗?

全部回复2

浙江新增5例h7n9 发表于 2014-4-6 09:05:19

浙江新增5例h7n9 沙发

2014-4-6 09:05:19

春运 发表于 2014-4-7 21:24:16

春运 3#

2014-4-7 21:24:16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返回列表 本版积分规则

:
高级会员
:
tasswan@qq.com
:
未填写
:
未填写
:
未填写

主题

帖子

积分985

图文推荐

  • 这些车主,你们到底会不会停车,在街道路口

    我家住在巷子里面,每次下班回家,巷子口就停了一

  • 【晚八点红包】在随州停车难吗?停车场都是

    小伙伴们,晚8点福利来啦! (活动时间当晚20:00

  • 现场直击!随州吾悦广场内部实拍图来了,里

    随县网原创深度栏目《现场》 第9期:走,到吾悦

  • 随州黄文博获评“荆楚楷模”!

    近日,“荆楚楷模”2月至10月上榜人物名单集中揭

  • 马坪镇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系列报道之二

    市弘发包装有限公司紧紧抓住公众在卫生健康领域消